襄阳SEO-黄晓凯

本人专注SEO,8年多。现在正在从事SEO的工作。本人免费提供网站SEO的痛点知识,免费解决网站优化中出现的问题---------本人电话:18272051454没事请勿打扰。学习交流的可以加我好友让湖北襄阳的SEO爱好者来加入吧!!!

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SEOer

本人从事互联网行业已经4年有余了,以前都是从事网站建设这块,主要为ZF网站服务,包括了市ZF、教育局的、盐务局等,对于ZF网站来说,网站板式庄严、老式。不用考虑SEO方面,因为百度会相应给于一定权重。

因业余时间比较多,私下开始接活工作,也接了比较多的单子,都是根据用户需求来开发的。也没有从SEO的角度考虑,一次偶尔的机会,萌生了自己给自己写网站的想法,但是不知道从哪方面入手,选定了方向之后,知道网站怎么制作,但是网站的样式排版等没有具体的思路,所以在网上搜索相关的信息,发现所有的有用信息都指向了SEO,就开始深入的了解什么是SEO

要成为一名优秀的SEOer,我认为要从下面几点来进行

1、什么是SEO?

2、SEO有什么优势!!!

3、如何学好SEO

4、后续的方向


那我们一切来揭开SEO的神秘面纱

1、什么是SEO? 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缩写而来, 中文意译为“搜索引擎优化”。SEO是指通过站内优化比如网站结构调整、网站内容建设、网站代码优化等以及站外优化,比如网站站外推广、网站品牌建设等,使网站满足搜索引擎收录排名需求,在搜索引擎中提高关键词排名,从而吸引精准用户进入网站,获得免费流量,产生直接销售或品牌推广。

上边是baidu知道对SEO的定义,总结就是通过常规的SEO技术,让网站获取排名的一种方法。

2、SEO的优势:SEO优化成本比较低,时间周期比较长,需要的劳动力成本高。但是延续性价值长。

  • SEO成本比较低:SEO不需要百度竞价,通过常用的方法,优化网站三要素TDK,网站版面,友情链接,相关推荐,页面内容等方式又进行优化,主要是付出的劳动力
  • 时间周期比较长:因为是通过慢慢的提升,会经历比较长的考核期,1个月、2个月、3个月不等,如果是老网站进行优化,还要考虑网站降权的影响。
  • 需要的劳动力成本高:成本低带来了高劳动成本,不论是标题重写,网站优化,内容建设都是需要自己一点一点来的
  • 延续性价值长:当网站排名上来的时候,就是享受劳动成功的时候,你前边的努力给你带来了丰硕的成功,并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,SEO的付出和收获事成正比的。

  • 3、如何学好SEO?

做SEO是枯燥的,你要耐得住寂寞。

道:做事情要符合规则,有句话说的好“规则是游戏制定者创造的,你要遵守游戏规则”,当你不是强大到足以挑战游戏规则的情况下,就不要去试图挑战它,在这之前还是要遵守游戏规则的。

术:要有一定的方法就是进行术的学习,学习系统的方法,学习SEO的正常流程要有方法:针对不同的行业,要有不同的策略,例如博客站-主要做内容;企业站-内容页要丰富,制定合适的营销策略;加盟网站-首要解决用户信任度等,各行业针对性布局要有要求:按部就班的学习,在规定时间内学会并能举一反三。一个月的基础课,一个月的运行班要好好利用,并加入实战的应用,在本地搭建网站,并认真完成作业,学会自我思考。

4、后续的方向
SEO是个很大的方面,看你后续走哪条路,针对性的设置学习路线,并提早规划  可以选择进入公司,做SEO主管,那就在SEO之外学习一下,人员管理,团队建设等自己创业:是接单呢,那就强化自己SEO布局,优化等知识一条龙服务 建站+优化+推广,就需要学习相应的建站知识
很多方面,要有规划的执行,并且不可懒惰的执行
   希望用心思考,用心完成;

    你不逼自己一把,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!!!!

文章由-襄阳SEO黄晓凯为你编辑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襄阳SEO-黄晓凯 | Powered by LOFTER